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参政议政
心系企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9

4月30日下午,民盟江阴临港支部盟员来到上海心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支部盟员胡玉霞为大家介绍了企业文化、产品定位和市场开拓等情况。据了解,上海心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智能穿戴产品、大数据健康服务和高端智能珠宝,通过云计算与医学的深度结合,提供科学的健康分析、预防疾病风险。大家结合2020年盟市委工作要点和支部调研课题《我市科技创新型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建议》展开热烈讨论,就疫情大考中孕育的新需求、新机遇开展讨论,来自财税、招商、企业等领域的盟员纷纷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以“5·10”警示教育月为契机,支部主委、支委和全体支部盟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严明的纪律推动开展工作,持之以恒坚守品性,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落实的队伍。(赵双双)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