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走进盟员之家,凝心支部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5

5月13日下午,民盟江阴高新区支部举行2020年第一次线下支部活动,支部主委石陈云主持活动。盟市委主委钱晴,副主委王翔,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柳蔚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盟员们先是来到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一起参观了盟员之家。盟员们在石陈云主委的带领下进行理论学习,先后学习了民盟十二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和中共江阴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明确了新的年度盟务工作目标和参政议政方向。

随后,石陈云主委就支部年度工作计划与盟员们进行了交流,提出2020年度高新区支部将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加强政治学习、精心组织活动、深入社会调研和开展社会服务。大家就2020年的详细工作安排进行探讨并达成一致。

盟市委钱晴主委仔细听取了高新区支部的工作计划,对高新区支部的盟务工作和盟员风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高新区支部在星级支部创建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钱主委指出,高新区支部应充分发挥盟员特点和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和课题调研,在参政议政上有所作为。

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柳蔚部长也与盟员们进行了党盟互动。柳蔚部长表示,将大力支持高新区支部的社会实践、课题调研、参政议政等盟务工作,并希望大家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高效推动“党盟共建”工作的落实,促进统战工作再上台阶。(胡炯)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