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江阴民盟盟员科技创新成果助力两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4

   5月1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阴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大剧院隆重开幕。开幕式当天,大剧院的门口的几台“神秘机器”吸引了不少委员的目光。

  原来,这是来自江阴民盟盟员王艺新公司自主研发的“金箍棒”抑菌机。该抑菌机使用简单,高效便捷。参会人员只需站立在机器下方,抑菌机便会进行自动测温,并采用银离子药液结合微米级雾化技术,对人体进行360度全方位抑菌,可在体表形成保护层,能极大降低人流密集场所发生交叉感染的风险。两会期间,这五台抑菌机将一直担任着会场防疫的重任,全力保障两会顺利安全进行。

    许多参加两会的委员、代表都表示,这样的科技创新成果让人耳目一新,对这种快速高效的“消毒”方式连连点赞。

   一直以来,盟员王艺新创立的金箍棒供应链管理江阴有限公司致力于推动设计众创,推进优秀工业产品设计的市场化。王艺新表示,希望通过这款抑菌机,不仅能在疫情期间快速有效地阻断病毒传播,还能引导大家逐渐养成健康卫生的行为习惯,以创新科技助力两会安全顺利召开。

(金荣蕾)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