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无锡盟市委领导调研江阴民盟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1

6月9日,民盟无锡市委肖剑峰副秘书长、宣传处张波主任、李卓一副处长一行来江阴调研盟务工作。民盟江阴市委主委、江阴市文联主席钱晴陪同调研,文化支部主委、江阴市文化馆馆长蔡晓英,文艺支部主委、江阴市锡剧团副团长蔡飞也参加了座谈。

今年是无锡民盟成立70周年,为共同推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总结无锡民盟的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成果,赓续传统,弘扬先进,民盟无锡市委将于8月组织无锡民盟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肖秘书长一行特意来江阴商讨有关节目事宜。钱晴主委表示,江阴民盟是无锡的一个板块,值此70周年大庆,我们将全力以赴,拿出江阴的好节目,为无锡民盟70周年献上我们的祝福。经商量,基本确定了江阴表演的节目形式和内容。

随后,钱晴主委陪同肖秘书长一行前往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参观,介绍了盟员之家的建设情况以及江阴民盟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等。肖秘书长对江阴民盟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江阴民盟继续突出品牌,创出特色,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黄宇昕)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