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党派交流共谋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5

6月12日下午,民盟江阴南菁高中支部与民建澄东支部、民进要塞支部举行联合活动。南菁高中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主委冯德强带领大家参观了民盟江阴南菁高中支部盟员之家,介绍了支部发展历程。随后,与会者一起参观了南菁高中微科技课程基地、沈鹏艺术馆与黄炎培事迹展览馆。

沈鹏先生是南菁高中杰出校友,曾任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沈老先生心系南菁,反哺家乡,把许多优秀书法作品和收藏捐献给母校,兄弟党派成员们对馆藏珍品非常感兴趣,纷纷拍照留念。

在黄炎培事迹展览馆,冯德强介绍了建馆过程及黄炎培与南菁的渊源。黄炎培是南菁书院时期的学生,后为南菁书院的校董,为南菁中学的发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事迹展览馆集中展示了黄炎培在各个时期的主要成就。黄炎培事迹展览馆是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民盟江阴市委与南菁高中于2015年合作建成的同心基地,建成几年来已接待各地各级民盟组织来馆参观近30次,取得了较好反响。

随后与会人员在南菁高中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冯德强与其他两位兄弟党派支部负责人就各自支部的组织建设、开展活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党派联合活动,探索了民主党派之间优势互补合作共进的新途径,大家表示今后要增进兄弟党派联络和交流,拓宽视野,促进党派工作不断提升。 (冯德强)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