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亮特色 展风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8

                                                                            

6月16日下午,江阴市委统战部星级支部(支社、小组)特色亮点现场展示交流会在市政府综合楼第三会议室举行。盟市委秘书长黄宇昕,盟市委常委、组织处处长沙智慧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参加本次星级支部(支社、小组)特色亮点现场展示的共有来自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支部(支社、小组)26个,其中江阴民盟11个支部在交流会现场汇报展示了支部特色工作,江阴民盟全体支部主委到会观摩。

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在会上说,本次星级支部(支社、小组)特色亮点现场展示交流会目的就是统战部帮助和支持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打造基层特色品牌,提高基层工作水平。

民盟综合二支部首先亮相,支部主委周忠良以“支部是幸福大家庭、支部是成长的摇篮”为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综合二支部盟员们不论在职还是退休,不管平时距离远近,只要支部一声号召,就能齐心协力为盟务工作添砖加瓦,展示了综合二支部强大的凝聚力。

在两个多小时的展示过程中,虽然每个支部只有短短的五分钟时间亮相,但江阴民盟的11个支部的展示都精彩纷呈,亮点频出,博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一中支部彩虹助力童心梦,六载倾情夏令营;江阴中专支部20多年打造“义务磨刀队”,为社会服务,为企业添力;教育支部为大家讲述一场美丽的邂逅;综合一支部倾心培育“春之雨”技能助残创业孵化社会服务基地;澄江支部做大做强社会服务;文艺支部助力传播传统文化;文化支部播种文化,助力美丽乡村建设;高新区支部关注教育弱势群体,打造“暖心”工程;临港支部情系临港,心筑企业;南华中专支部最小的支部,最坚定的成长。

2019年度市委统战部星级支部评选工作开展以来,江阴民盟高度重视,积极鼓励符合条件的支部上报星级支部。在复核过程中,申报星级支部的支部主委积极准备、认真迎检。江阴民盟也将借此星级支部评选工作的机会,进一步提升支部各项工作水平。(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