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携手奋进,合力攻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8

6月14日上午,民盟江阴市文艺支部年度学习生活会在盟员之家如期召开,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宣传委员丁焕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于两会期间所作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以及中共江阴市委书记王进健发表的题为《携手再出发奋斗新征程 合力书写“六攻坚六突破”精彩答卷》的讲话,会议号召支部成员积极响应“当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争做现代化建设先行军”的动员令,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聚团结之力、行务实之举,立足本职工作,助推“六攻坚六突破”三年行动计划。

随后,全体成员共同讨论并推举杨华洁代表支部出席市委统战部星级支部特色亮点现场展示交流会,并展示以“播种传统文化”为主题的文艺支部特色工作汇报。会议还传达了“助力小康,奋斗有我”江苏统一战线微视频创意大赛的通知,并就拍摄方案进行了商讨。

最后,支部就当前新冠病毒疫情形势下中央号召开展“地摊经济”等民生热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对2020年度其他活动安排与调研计划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会议向盟员们传达了党中央两会精神,深入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六攻坚六突破行动计划深刻内涵,增进了盟员间的交流,拓展了支部立足于文化建设,突出自身特点的工作思路,为推进调研计划及建言献策提供了相关素材。(蔡飞)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