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江阴市江阴高中支部召开新老盟员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2

6月19日,民盟江阴市江阴高中支部新老盟员齐聚一堂,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主委王剑主持。

王剑主委首先向退休老盟员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介绍了江阴高中近几年教育教学方面的探索实践和取得的成绩,并总结了民盟江阴市江阴高中支部近几年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各位老盟员在会上感慨万千,有的讲述自己的入盟故事,有的分享自己在盟务工作中的经验,有的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新的建议。王剑说,各位前辈是江阴高中支部最宝贵的财富,对于他们的历史功绩,后辈们将铭记在心。虽然老盟员们退出了工作岗位,但他们的师德涵养、学识才华,以及对民盟组织的情怀、崇高的威望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永远激励着后辈。

王剑希望老盟员在支部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支部的工作。座谈会结束后,新老盟员一起合影留念。(陈雪萍)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