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2

2020年全国 “两会”已胜利闭幕,为了使全体盟员能充分了解国家社会发展情况和工作规划,在新的一年里能更好地履职,能更深入地参政议政,更精准地建言献策,6月19日上午,民盟江阴市一中支部召开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民盟江阴市委副主委邹凤翔受邀参加会议,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主委杨晓丽主持会议,宣传委员黄华老师作了两会精神专题报告。

黄华老师以“两会故事、非凡两会、两会聚焦”三个主题,介绍了两会的发展历程和今年在防疫背景下不平凡的两会,带领大家详细了解了今年两会聚焦的热点话题,全体盟员感受到国家在克服疫情不利影响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坚决落实“六保”任务的决心。会上,各个盟员同志交流分享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支部主委杨晓丽总结了支部在2020年期间抗疫工作情况以及支部所做的亮点工作。民盟江阴市委副主委邹凤翔对一中支部在抗击疫情期间,勇于承担起参政党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建言,支部成员捐钱赠物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邹凤翔副主委希望支部盟员继续紧跟党中央的决策,始终与党中央思想上同心、政治上同向、工作上同行,在立足于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同时,充分发挥民盟智力优势,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心声,积极建言献策,开展社会服务。

乘风破浪,行稳致远,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通过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支部盟员对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深感责任与使命的重大。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杨晓丽)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