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齐心协力谋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30

6月18日上午,民盟江阴市二中支部全体盟员齐聚一堂,学习十九大精神,热烈讨论,共话发展。

会上,盟员张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盟员顾亚华向大家传达了民盟江阴市六届二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的精神。盟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展开讨论,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并积极投身到服务社会的活动中。

支部主委耿峥嵘总结了2019年支部的工作,学习了2020年盟市委的工作重点。盟员们群策群力,确定下阶段的工作方向是打造特色社会服务基地,宣传盟员风采弘扬正能量,积极稳妥做好新盟员发展工作。(朱建建)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