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守一颗初心,为盟员服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7

7月4日上午,在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的盟员书吧里,一场温馨的盟务工作交流会正在这里举行。由民盟无锡市委驻会副主委皮何总带队的民盟无锡市委、民盟宜兴市委新老秘书长一行与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秘书长黄宇昕,原秘书长时联华,老盟员苏婉交流了盟务工作。

民盟无锡市委驻会副主委皮何总在会上表示,这次新老秘书长交流会是一次难得的盟务交流活动,不仅能交流盟务工作,更能加深彼此间的感情。

民盟无锡市委原副主委殷显华在见到江阴民盟新老秘书长时紧紧地握住了他们的手,动情地回忆起了当年一同并肩工作的岁月。他表示非常高兴能参加这次活动,谈起民盟的工作,他说:“就是为盟员服务!”平凡的话语蕴含着老一辈民盟人朴实的初心。

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对新老秘书长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的建设及使用情况,并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心基地。

民盟江阴市委承办的这次活动让民盟无锡市委、民盟江阴市委、民盟宜兴市委新老秘书长们齐聚一堂,共话盟务。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民盟江阴市委原主委龚振东参加。民盟无锡市委原副主委吴建中、民盟无锡市委副秘书长肖剑峰、民盟无锡市委办公室董迪飞、民盟宜兴市委秘书长朱夕芬一同参加了活动。(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