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务实 落实 充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8

7月1日,民盟江阴市南华中专支部在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召开了支部工作会议。

在七一建党节这个特殊的日子,支部全体盟员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再次学习了讲话精神,以党为师、向党致敬,以“只有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的人,才能赢得光明的未来”激励全体盟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书写新篇章。

会上,李惠兴副校长向全体盟员传达了政协江阴市十五届四次会议的精神,带领全体盟员一起学习了政协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中的有关内容。支部主委范欣欣向全体盟员汇报了6月16日市委统战部星级支部评选现场展示的具体情况,介绍了其他参评支部的主要亮点和特色,并与全体盟员一起商讨如何向其他优秀支部学习,探讨其他支部有哪些优秀经验和办法可以吸收借鉴,重点讨论如何在自身支部建设方面下功夫、见成效。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汪海军与盟员交流了近期支部常规工作,包括活动经费的保管和使用、社情民意的撰写、支部年中总结等。会议在融洽务实的氛围中持续了2个多小时,最后,全体盟员在盟员之家愉快地拍摄了集体照,以此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留念。(范欣欣)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