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员风采
民盟江阴市南华中专支部盟员荣登《江苏教育》封面人物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0

近日,民盟江阴市南华中专支部盟员李惠兴荣登省级期刊《江苏教育》2020年5月周二刊(心理教育专刊)的封三封四封面人物。期刊特地用专题版面对他的心理活动课"三环节、多坡度、重建构"的设计理念进行了介绍,这一理念是李惠兴从事心理教育研究30多年来提炼的重要成果之一。

李惠兴是无锡市技工学校“名教师”、无锡市德育工作带头人、无锡市教育科研带头人、江苏省职教教科研心理课程中心组副组长、江苏省教育学会心理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他长期致力于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取得了丰硕的教研成果,并一直致力于心理健康教育实践,培养了众多一线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他曾连续多年主持江阴市的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会课活动,通过一堂堂现场心理课的点评和指导,亲力亲为培养了大批青年心理健康教师,通过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拓展了心理健康教育的队伍,提升了心理健康教育的素质。他以对工作的赤诚、对专业的不懈追求和对后辈的无私相助影响了很多人,成为众多教师心目中的楷模和典范。

作为一名入盟时间很长的“老”盟员,李惠兴在盟内也培养扶持了很多青年盟员,对他们给予了真诚无私的指导和帮助,现在南华中专支部的盟员在教育教学领域也纷纷取得了好成绩,他们表示这都离不开李惠兴副校长长期以来指导和帮助。(范欣欣)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