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江阴市临港支部组织参观李良宝事迹展览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7

7月14日下午,民盟江阴市临港支部全体成员参观了李良宝事迹展览馆。7.12是老书记的祭日,支部全体成员一起缅怀并学习了老书记拼搏奋斗、艰苦创业的一生。

一张张记录永恒瞬间的照片,一幅幅反映发展巨变的实景,深深吸引了盟员们的目光。通过解说员的解说,大家详细了解了李良宝老书记敢为人先、鞠躬尽瘁的先进事迹。数十年来,李良宝老书记一心想着的是要发展,一心想着的是怎么通过发展来富裕百姓,让老百姓更加幸福,最终闯出了一条发展富裕百姓的路子。李良宝老书记艰苦奋斗、永争第一、一心为民的精神与情怀,是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他的光辉业绩和为民富民、务实进取的优良作风,也都深刻铭记在我们心中。 

随后,全体盟员在支部主委杨琳的带领下来到盟员之家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座谈会。与会盟员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大家都认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国能在较短时间内有效控制疫情,保障人民基本生活,来之不易,成之惟艰!2020年也是熠熠生辉的一年,从全民抗疫到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每一场硬仗都是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战的成果。2020年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而这一切的一切处处这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盟员们纷纷表态,作为国家的一员,我们更应该吸收学习老一辈革命党人的优良传统,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自觉自愿为身边需要帮助的人民群众做出奉献,只有这样,才能树立新时代盟员良好精神风貌,为国家建设不断注入新的活力与斗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符洁)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