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浓浓惜别情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0

 7月17日下午,一场温馨而隆重的退休教师欢送会在江阴市第一中学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退休的共有5位老师,民盟江阴市一中支部盟员潘琴老师也是其中之一。党支部副书记顾建军主持了本次会议,一中支部主委杨晓丽,调研委员黄华及盟内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

 欢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抚今追昔,共同回忆一起奋斗、共事的快乐时光。潘琴老师简要回顾了自己的教学生涯,从第一天踏上工作岗位的激动与忐忑到成功后的喜悦;从初涉教学的青涩懵懂到钻研教材、把握教材的成熟自信;从新校搬迁的艰苦奋斗到艺校支教的孜孜不倦,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点滴,都在完美诠释着“砺石”校训,堪为后辈楷模。

 黄华老师作为英语教研组副组长,向潘琴老师表达了深切的感谢。感谢她作为英语前辈,对后辈包容关爱、悉心指导、不断提携,感谢她为英语组的青黄接力做出了巨大贡献。

 支部主委杨晓丽老师充分肯定了潘琴老师对支部盟务工作的付出,感谢她积极参政议政,忠于职守,用实际行动捍卫了盟员的荣耀。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忠代表学校为5位退休教师致了欢送词,对她们多年默默奉献、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号召广大青年教师都能传承老一辈一中人的敬业精神。同时,学校也为她们送上了纪念品,衷心祝愿她们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幸福美满,退而不休,情怀依旧!(黄华)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