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参政议政
未雨绸缪,关注电梯加装后的管理与维护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0

7月17日下午,市政协举行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民主议政会。民盟江阴市委秘书长黄宇昕参加会议,经济支部孙玉明代表民盟在会上发言。

会议听取了市住建局、澄江街道等有关单位关于我市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情况介绍。民盟江阴市委代表孙玉明等围绕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后期运行维护问题进行了议政建言,并就进一步推进我市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孙玉明在发言中指出了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后引起的问题和矛盾,一是电梯入户的设计方案有待完善,二是相关硬件设备的质量有待提升,三是续运营维护的问题有待解决,四是邻里之间的矛盾冲突有待缓和。针对以上问题,他提出了四点对策建议:第一,探索更完善的电梯入户方案;第二,完善更规范的电梯加装体系;第三,落实更合理的后续维护环节;第四,营造更和谐的左邻右舍关系。

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对民盟通过前期精心准备、认真调研形成的高质量报告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加强民主监督和跟踪问效,加快推动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从“试点”进入“量产”模式,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落到实处、办出实效。(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