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江阴市南菁实验支部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支部工作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2

    7月19日,民盟江阴市南菁实验支部在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开展学习活动,贯彻民盟江阴市六届二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支部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

支部主委谢建民带领盟员一起学习了两会精神,深入领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了解国家时事,提高政治觉悟。谢建民说,疫情期间,盟员们自发组织捐款,用于疫情的防治,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一起筑起疫情防治的壁垒,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不容忽视,我们要坚定信心,同心协力。作为人民教师,我们要在思想层面有更高的境界,宣扬正能量,抵制一切危害国家主权、统一和领土完整的舆论和行为,坚决维护祖国的统一。盟员们畅所欲言,分享学习心得。

会上,谢建民回顾了支部上半年的工作,并布置了下半年的支部工作,同时把盟员之家和社会实践基地建设的设想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盟员们纷纷献计献策。谢建民指出,所有盟员首先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传统的基础上敢于创新,不断丰富自己的教学经验,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努力拓宽视野,完善自我,这样才能更好地服务社会。章全森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工作经历。虽然当年工作很具有挑战性,但是他凭借自己的强大的责任心,仍然出色地完成了工作,大家听后受益良多。支部盟员一致认为,在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的同时,也要积极参政议政,时刻关注国家大事,贯彻党中央的文件精神,认真进行调研,深入实践,积极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和调研报告,支部盟员群策群力,向星级支部的方向努力。(王冬梅)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