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江阴民盟召开志愿者服务队筹备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7

 

7月24日下午,江阴民盟在事业中心529会议室召开民盟江阴市委志愿者服务队筹备会议。盟市委副主委王翔主持会议,秘书长黄宇昕,盟市委常委、社会服务处处长龚学东以及志愿者服务队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能之一,近年来,民盟江阴市委充分调动广大盟员积极性,利用盟内资源优势,搭建各类平台,与相关单位结对共建,以多种活动形式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民盟江阴市委此次整合志愿者资源,组建志愿者服务队,统一行动,以打造“江阴民盟志愿者”品牌,展示江阴民盟的良好社会形象。

会上,大家讨论了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方案,明确了志愿者服务队的服务内容和负责人员。大家还就志愿者登记表、志愿者服务队章程和开展项目进行了商议。

民盟江阴市委志愿者服务队将成立一个总队,三个分队,分别为教育分队、文化分队、综合分队,今后将发挥界别特色,积极开展有针对性的志愿服务。

民盟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必将为志愿服务常态化注入新的活力,推动江阴民盟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开展,为民盟履行参政党职能作出贡献。(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