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缤纷假期 让梦飞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7

    7月23日,民盟江阴市江阴高中支部来到天鹤社区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天鹤社区是民盟江阴高中支部的社区服务实践基地,近年来,支部一直把助学行动作为社会服务的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各方资源优势,举办道德大讲堂、捐赠助学基金,为天鹤社区的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首先听取了社区赵书记讲解社区“绿书签行动”的开展情况和社区“公益图书馆”的运作情况。

在社区夏令营开营仪式上,支部盟员向五位贫困生捐赠书包、笔记本、书籍等物品,并鼓励贫困学子们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仪式结束后,支部盟员加入了社区志愿者,有的在社区公益图书馆为孩子们义务讲解书本知识,号召孩子们尊重知识,支持原创;有的教育孩子们拒绝网络不当诱惑,文明上网;还有的引导孩子们绿色阅读,培养正义的科学精神。(陈雪萍)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