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江阴市高新区支部开展“党盟共建,同心同行”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8

 

7月27日下午,民盟江阴市高新区支部的盟员们来到江阴高新区管委会党群活动中心,参加“党盟共建,同心同行”主题活动。

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张燕副部长对盟员们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提出,党盟共建是党群活动的重点工作,党群工作部将一如既往支持高新区支部的各项活动,丰富党盟共建的内容。张燕副部长还带领盟员们参观了党群活动中心,并介绍了高新区党群工作的特色活动和创新形式。

随后,盟员们共同聆听了江阴市职业技术学院方雪梅教授带来的“平语近人”诗词党课《一枝一叶总关情——唐诗中的民生解读》。方教授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引用的诗句“一枝一叶总关情”切入,将古典诗歌与社会时事结合,在倾听古代诗人关切民生的声音的同时,进一步感受中国共产党“执政为民”的理念和习近平总书记浓浓的民生情怀。

支部主委石陈云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高新区支部获评统战部四星级支部的创建工作。她从领导班子、队伍素质、工作机制、履职成效、阵地建设和特色品牌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其中相应的要求,与盟员就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有效的沟通。

此次支部活动得到了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的大力支持,盟员们积极参与,踊跃配合,体现了高新区支部强大的凝聚力和行动力。(胡炯)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