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潜心教学研究 实现专业引领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1

8月8日,民盟江阴市江阴中专支部盟员金洁老师受邀在江阴市委党校为2020年无锡市技工院校骨干教师一体化教学高级研修班作了关于《英语学科教学设计分析与交流——基于教学能力大赛案例的实践与探索》专题讲座。

本次研修班旨在进一步深化无锡市技工院校一体化教学改革,提高广大教师实施一体化课程改革与创新能力,加快技能人才的培养。金洁老师从“大赛解读、”“信息化教学理念”、“信息化教学设计”和“信息化教学实施”等几个信息化教学和比赛的热点,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和经验分享。金老师选取的信息化教学案例具有时代性、代表性和可操作性,深入浅出的“大赛解读”环节,使得与会老师对信息化比赛的流程更清晰、对重点难点的把握更精准,并对参加信息化大赛更自信。

金洁老师是江阴中专支部的盟员,同时担任江苏省江阴中等专业学校英语教研室主任,无锡市英语中心组成员。金老师平时潜心教学研究,2016年和2019年参加江苏省职业学校教学能力大赛均获江苏省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实现在英语教学方面的专业引领。(丁丽丽)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