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无锡市委领导走访慰问南菁高中支部盟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1

9月10日下午,民盟无锡市委副秘书长肖剑峰、组织处处长严国庆亲自来到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代表民盟无锡市委走访慰问民盟江阴市南菁高中支部盟员马莉老师,民盟江阴市委副主委邹凤翔陪同走访,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党委副书记刘正旭,副校长、民盟南菁高中支部主委冯德强和马莉老师一起接待了到访的领导。

邹凤翔副主委介绍了江阴盟员教师的发展情况,冯德强介绍了南菁高中支部盟员在学校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马莉老师在南菁高中的工作业绩,马莉老师在2014年被评为全国优秀教师。多次被评为无锡市、江阴市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教书育人楷模。30多年的教学生涯,马莉老师一直站在教育教学工作最前沿,担任了18年的高三语文教学工作和23年的班主任工作。期间,马莉老师教出了江苏省高考状元,无锡市高考状元,国际数学奥林匹克金牌得主,创造了无锡、江阴学科竞赛的历史。在2020年的高考中,马莉老师所带班级考出了28个400分以上的高分,班级均分高达403分,学生大多被清华、北大、复旦、上海交大等一流高校录取。

两位领导在听取了情况介绍后,首先转达了民盟无锡市委对江阴盟员教师节日的问候,也对教师盟员在本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为民盟增光表示了感谢。他们指出做好本职工作是我们民盟盟员的第一要务,希望各位盟员立足岗位,积极参与盟组织的各项活动,为民盟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马莉老师对盟组织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她说虽然临近退休,但依然会努力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不辜负盟组织对她的关心和学校的信任,继续为民盟发展增光添彩!(冯德强)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