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民盟江阴市南菁实验支部与云亭中学举行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30

9月29日上午,民盟江阴市南菁实验支部在云亭中学举行学科共建活动暨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民盟江阴市委主委、江阴市文联主席钱晴,云亭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新,民盟江阴市委副主委、江阴市教育局副局长邹凤翔,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总校长费玉新,江阴市云亭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徐巍等领导出席活动。民盟江阴市南菁实验支部盟员以及云亭中学盟员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云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富国主持。

南菁实验支部成立于2019年10月10日,是由南菁高中支部中工作关系在江苏省南菁高中实验学校的盟员构成。支部成立近一年来,支部盟员教师牢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优良传统,努力践行盟市委的支部建设要求,做到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创先争优。支部主委谢建民在云亭中学交流期间,担任教研组长和初三备课组长,联合教研室和南菁实验学校开展了多次教研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南菁实验支部与云亭中学的学科共建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与云亭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新,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总校长费玉新以及江阴市云亭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徐巍共同为民盟江阴市南菁实验支部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揭牌。江阴市云亭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徐巍为南菁实验支部盟员教师代表颁发聘书。

钱晴主委介绍了江阴民盟的情况,特别介绍了民盟创始人之一的黄炎培先生与南菁的深厚渊源。她对社会服务实践基地今后的活动开展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以常态化建设为抓手,保证工作扎实推进;二是以共建共赢为目标,创新结对工作形式;三是以社会实践基地为基础,提升盟员履职水平。

云亭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新对共建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社会服务实践基地的建成,必将助力云亭中学教学水平有新提高,管理水平有新突破,办学实力有新增强。

会上,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总校长费玉新和江阴市云亭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徐巍分别介绍了两校的情况。南菁实验支部盟员代表孙静娜发言,简要介绍了支部今后的共建思路与设想。

会后,与会领导参观了云亭中学青春家园以及青爱小屋。(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