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抗疫闪耀精神,学习凝聚力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30

9月28日,民盟江阴市一中支部在盟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召开了“学习抗疫精神”的主题交流活动。

 在本次主题交流活动中,金菊芬老师带领一中支部全体盟员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生动阐述了伟大的抗疫精神——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她强调,正是中国人民秉承这20字的伟大抗疫精神,中国才打赢了疫情阻击战,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一个又一个英勇壮举,书写了人类精神所演绎的一个个动人篇章。因此,她呼吁一中支部全体盟员要坚决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通过聆听金老师的讲解,大家以身为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并纷纷要争做有顽强意志、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友爱、和平共处的中国人。大家还坚定了以抗疫精神来严格要求自己,相互督促、相互进步,随时做好为中国付出一己之力的决心。

 随后,在支部主委杨晓丽的带领下,全体盟员参观了美术馆、盟员书吧、培训室和盟史馆,对江阴民盟的发展又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和新的展望。本次“学习抗疫精神”主题交流活动在全体盟员的赞扬声中落下了帷幕,盟员们都收获颇丰、意犹未尽,期待着下一次的交流。(钱筱燕)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