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不忘初心迎国庆,携手同行庆中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3

桂花飘香,情满月圆;携手相聚,拥抱祖国。9月29日,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民盟江阴市高新区支部开展了“迎国庆·庆中秋”联谊活动,共绘支部建设蓝图,共谋民盟发展良策。此次活动在江阴普林思顿幼儿园举行,全体支部盟员参加活动,民盟江阴市委秘书长黄宇昕受邀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石陈云主持。

盟员们参观了普林思顿幼儿园,赵小苜园长向盟员们介绍了普林思顿的办学理念和发展概况。随后,联谊活动正式开始,支部主委石陈云致辞,向盟员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对高新区支部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接着,盟员们期待已久的游戏环节开始,在“棋王争霸赛”中,以无招胜有招,一路杀出重围的黄宇昕秘书长在决赛中遭遇运气爆表、一路保送的周明宝博士,周博士棋高一着,拿下最终的胜利;在“猜歌名”环节,歌曲前奏刚刚响起,歌名便已脱口而出,欢笑声让空气变得活泼、温馨,活动氛围在优美的旋律中逐渐融洽。为了活跃气氛,现场还设置了有趣的抽奖环节,奖品虽然略有差异,但共迎双节,祝愿美好的心却一样。最后,支部还向两位退休盟员送上了重阳节的关怀和慰问。

此次活动,在营造热烈喜庆氛围的同时,更增强了盟员们的爱国情感,增强了高新区支部的凝聚力,为支部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胡炯)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