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江阴市学院支部盟员参与迎新志愿者服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6

  10月10日、11日,天高气爽,民盟江阴市学院支部盟员早早来到了校门口,参加迎新志愿服务工作,喜迎来自全国各地的2630多名新生。

杨兰老师在校园入口处“绿色通道”的迎新点,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服务。她耐心地接待一批批新生,指引学生至“绿色通道”免费领取新生全套宿舍生活用品和消费餐券。志愿者老师的热情贴心服务让贫困学生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李小祥老师在图书馆带领大一新生参观并做讲解。图书馆作为学院“网红打卡点”,吸引了许多新生的注意,不少新生在宿舍安置好行李物品之后,就兴致勃勃地来到了图书馆,静静地享受阅读的快乐。李老师在图书馆的门外,细心地摆放了免费的茶水和点心,供新生休息。图书馆为新生们发放了“打卡券”,可在“华芬缘”阅读空间、工具书阅览室、青年书社等处打卡,让新生们体味书香。

支部主委汤仁彪、支委葛萍萍、朱蔚琦也参加了志愿者活动。(杨兰)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