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同心筑童梦,携手赢未来”民盟江阴市委与月城政协工委举办结对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2

10月21日上午,“同心筑童梦,携手赢未来”民盟江阴市文艺支部和月城实小结对共建仪式在月城实验小学多功能厅举行。民盟江阴市委主委、市文联主席钱晴,民盟江阴市委副主委、江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青阳工业园区招商局局长王翔,民盟江阴市委秘书长黄宇昕以及社会服务处副处长王艺新出席了活动,民盟江阴市文艺支部盟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与月城镇党委副书记赵华共同为民盟江阴市文艺支部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揭牌,文艺支部主委蔡飞与月城实验小学校长周建平签署了共建协议。

民盟江阴市委文艺支部盟员大多来自江阴市锡剧团,盟员们立足本职,双岗建功。文艺支部特色品牌“欢乐小舞台,大家一起来”惠民演出从2014至今走遍了江阴城乡,已进行了近百次基层巡演,让观众领略传统艺术独特魅力的同时,更收到了百姓的欢迎和赞扬。同时,支部盟员倾心江阴的“小锡班”建设,在江阴“校园小锡班进京汇报演出”、“江阴市学校小锡班汇演”及小锡班的教学活动中,频频闪现着文艺支部盟员忙碌的身影。

此次民盟江阴市文艺支部社会实践基地落户月城实验小学,既能发挥盟员的界别优势,丰富“小锡班”教学工作,培养戏曲传承人;又能拓展盟员履职的眼界和平台,通过与月城镇政协工委的交流,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

会上,大家还一同观看了月城实验小学组织的精彩演出。文艺支部盟员邓喜荣现场演唱了《中华民族多瑰宝》,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