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参政议政
新农村 新气象 新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8

庚子重阳,云高风畅。10月25日,民盟江阴市江阴初级支部一行前往泰兴市广陵镇进行调研活动。

广陵镇隶属于江苏省泰州市泰兴市,地处江苏中部、长江之滨,是泰兴市的东南大门,南临靖江,东靠如皋,西与沿江为邻,北与黄桥接壤,是黄桥老区乡镇之一,素有"小扬州"之美称。2019年12月,广陵镇入选"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乡镇"。

在广陵镇镇党委组织委员徐磊同志的陪伴下,支部盟员首先参观了广陵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这里,大家深入了解了草鞋司令陈玉生和其夫人(双枪老太婆的故事原型)的光荣事迹,还欣赏了非遗特色——郁氏广陵插花。广陵镇真是人才辈出,从这里走出去了太多各行各业的精英才人。

大家来到宁界庄河活水工程,只见前村后村的村民宅子都是整整齐齐,院落高高大大,村前村后小河缓缓,河水清澈,河边种植了一圈美人蕉,橘色的花朵在微风中娇艳无比,与河水映衬着,煞是美丽。这些都是镇政府花大力气进行河水整治,清淤排脏的成果啊!

接着,大家还参观了禅师村和中华红枫园,了解了当地江沙螃蟹养殖、规模蔬菜大棚养殖以及稻蛙套养,沿途欣赏了著名的红枫景致。

此次调研,行程丰富,收获满满。看着当下广陵镇新农村在环境整治、经济创收、精神生活等方面的巨大改善和发展,真是感叹、感激党和国家政府为了百姓所做的那么多实事、好事!壮哉!乐哉!(葛莹)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