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江阴民盟志愿服务队文化分队重阳慰问忙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8

 “欢乐小舞台,大家一起来,欢乐小舞台,有你更精彩。”

10月23日-25日,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作为民盟志愿者服务队文化分队成员的文艺支部的盟员们放弃休息时间,为澄江街道先锋社区、天鹤社区、澄南社区、浮桥社区及顾山红豆村的观众及老年朋友们连续送上了5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得到了所在地领导及观众朋友的热烈欢迎和充分肯定,也让民盟的这片志愿红温暖了老年朋友们的心田。

文艺支部主委蔡飞担任本次活动的节目主持人,盟员邓喜荣演唱的锡剧《喜见隔江一盏灯》、《中华民族多瑰宝》深受老年朋友的喜爱;盟员季建新的原创故事《抗疫老兵》生动再现了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江阴好人王永康的先进事迹;盟员杨华洁等表演的小品《签约》紧扣尊老敬老爱老的主题,向大家传递了天地重孝孝当先,好人有好报的理念;整台节目还融入了二胡独奏、歌曲等艺术形式,演出在杨华洁演唱的歌曲《中国梦》中进入了高潮。

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演出,现场掌声不断,观众们沉浸其中,随着演员的倾情演绎时而开怀大笑,时而感动流泪,热烈的气氛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社区领导一再表示欢迎艺术家们能经常来社区。(蔡飞)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