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弘扬创新精神 感受科技脉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3

10月29日下午,在江阴市举行以“产业更高端-创新更澎湃”为主题的第30届科技节开幕之际,民盟江阴市临港支部举行了科技系列活动,碰撞思想火花,激发创新灵感,弘扬创新精神,共同感受江阴科技创新的脉动。

全体盟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大家都认识到,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现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科学技术解决方案,更加需要把原始创新能力提升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也更加需要大力弘扬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这就需要全社会共同来调动和尊重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创造精神,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使谋划创新、推动创新、落实创新成为自觉行动,抢占科技竞争制高点,打造未来发展新优势。

全体盟员共同参观了位于临港开发区的远景科技集团。远景科技集团以“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为使命,集团旗下有智能风电科技企业远景能源、智能电池企业远景AESC,拥有全球领先智能物联操作系统的远景智能,以及电动方程式车队远景维珍车队。远景荣登全球权威机构《麻省理工科技评论》“2019年全球50家最聪明公司”榜单前十。参观完走在时代前列的远景科技集团,盟员们非常震撼,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自身优势,激发创新活力与潜能,将科技创新与业务发展融合共进,为江阴全市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人的力量。(符洁)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