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民盟江阴市澄江支部开展金秋调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2

11月7日,民盟江阴市澄江支部组织盟员们来到无锡南长街与惠山古镇,领略美丽家乡的迷人秋景,感受疫情过后无锡日渐恢复的繁华景象。

 盟员们首先来到大运河边的南长街。与“俗套”的旅游街道不同,在高楼林立的无锡市中心,温婉绵长的南长街处处透露着文艺气息。街区内建筑有着浓重的江南人家特点,粉墙黛瓦、花格木窗。各种特色小店风格迥异,有新潮的“猫宁”撸猫咖啡馆、“萌宠一号”室内动物园,也有古色古香的“杨庆和银楼”、“谭木匠”,而风味小吃“油赞子”店门口排起了长队。

 随后盟员们来到惠山古镇,欣赏金秋菊花展。入口处展示了大型的“中国梦-你我共同筑造”的立体菊花盆景造型,两侧伴有可爱的泥人阿福。园内游人如织,大屏幕显示实时人数接近三万。姿态多样、颜色艳丽的各种菊花点缀着古老的街道,流光溢彩。盟员们边欣赏边讨论,感概由于政府对疫情的有效防控,国内的经济生活各方面都逐渐回归正常。

 最后盟员们在大型菊花立体造型“孔雀”前合影,留下这宝贵的记忆。大家满载着香甜美味的“油赞子”,满意而归。(吉莉)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