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民盟江阴市江阴高中支部参观冰心吴文藻纪念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2

   11月6日的下午,天朗气清,伴着秋日的暖阳,民盟江阴市江阴高中支部在支部主委王剑的带领下来到位于江阴市夏港街道的冰心吴文藻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活动,民进临港支部主委蒋屹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纪念馆小巧精致,根据冰心吴文藻夫妇二人的生活历程分为“吴门之后”、“海的女儿”、“五四洗礼”、“海外情侣”、“执教燕园”、“风雨萍踪”、“赤子情怀”、“双星闪耀”等八个部分,通过夫妇二人生前的文字、图片、信件、生活用品等展示了他们在不同时期的人生履历及做出的重要贡献。

参观过程中,支部盟员沈国新老师向大家介绍了部分图片的历史背景,讲述了冰心吴文藻夫妇的优秀事迹,促使盟员们进一步增加了对冰心吴文藻夫妇的了解,敬仰之情油然而生。

参观结束后,王剑主委与蒋屹主委就支部建设、支部活动开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双方一致表示以后要加强支部间的互动,相互督促,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这次活动重温了先贤事迹,学习了先贤精神,将激励盟员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积极投身教育事业。 (周莲)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