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民盟江阴市高新区支部与月城镇戴庄村联谊共建“同心书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4

11月20日下午,民盟江阴市委副主委王翔、民盟江阴市高新区支部主委石陈云来到月城镇戴庄村花塘统战“同心书屋”开展图书捐赠活动。江阴市民宗局局长、统战部副部长潘少峰,月城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赵华,镇统战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江凡,戴庄村村委副书记邹建刚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伊始,一行人参观了新改造完工的“星火阵地”。此阵地由一所旧庙宇改造而成,集戴庄村第四网格党支部活动室、戴庄村党史展厅、统战同心书屋、“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于一体。

接着,潘部长和赵书记共同为“同心书屋”揭牌。潘部长希望高新区支部能携手戴庄第四网格党支部共同打造充满书香翰墨气息、健康阳光的同心文化。同时,也希望戴庄能充分用好平台,传承“同心”理念,整合更多资源,打造同心基地品牌。

随后,民盟江阴市委副主委王翔代表民盟江阴市高新区支部,将支部盟员捐赠的240余册图书悉数送到戴庄村邹书记的手中。图书内容涵盖科学、文学、自然等,对于开阔村民视野,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大有益处。

邹书记感谢高新区支部对戴庄文化建设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下一步将借助“同心书屋”,进一步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提高他们的阅读水平。高新区支部石主委也表示,支部将一如既往支持“同心书屋”的建设,主动融入乡村民生改善,服务村民,使其成为高新区支部服务社会的实践平台。(石陈云)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