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江阴市二中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盟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11月9日,民盟江阴市二中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盟日活动,全体支部盟员参加了活动。

支部组织委员张艺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沉着应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增多的复杂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共中央将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实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脱贫攻坚战之年。当前全球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我国发展面临的挑战前所未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汇聚强大正能量。

支部调研委员龚玉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江阴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会议文件》。盟员们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理解两会精神结合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本职工作实际,重点就民生热点、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开展了讨论。

最后,支部主委耿峥嵘就2020年以来支部工作进行了回顾,通报了盟员们参与支部活动、参政议政等情况。大家一致为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扎实工作,拼搏进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耿峥嵘)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