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民盟江阴市经济支部开展调研及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4

赋能制造业,创新促发展

初冬时节阳光煦暖,天高云淡,11月14日下午,民盟江阴市经济支部赴无锡九众九机器人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盟市委主委钱晴受邀参加活动。

无锡九众九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位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坐落于美丽的太湖之滨-无锡胡埭工业园区,是目前国内主要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之一,产品覆盖冲压、码垛、机床上下料、焊接、喷涂等多个应用场景。

经济支部与支部盟员孙玉明所在企业江苏领拓智能合作自2019年建立社会实践基地以来,双方在智能制造、机器换人领域加强探讨,共同挖掘市场需求。本次调研时间不长,但内容丰富、效果显著。调研中,经济支部主委卢青向九众九机器人董事长张正峰先生介绍了经济支部概况。张董事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创业历程、主要产品和服务理念,带领大家参观了机器人生产车间和测试车间。

在座谈会上,盟员们兴致盎然,交流活跃,气氛融洽。经济支部也借此机会征求了盟员们对于今年支部调研课题的意见。

最后,盟市委原主委龚振东和盟市委主委钱晴分别讲话,表达了对经济支部活动不断创新的鼓励肯定,并对智能制造有效推广提出了相关建议。活动在企业代表和盟员的集体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盟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开拓了视野,大家充分感知了智能制造对于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

无锡新华商会会长以及部分会员,盟市委常委、社会服务处处长龚学东也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卢青)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