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保护母亲河 我们在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4

11月11日上午,民盟江阴市临港支部来到了美丽的利港街道,与利港政协工委开展“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联谊活动。临港支部主委杨琳与支部全体盟员,利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吴玉兰,驻街道市政协委员参加了活动。

在政协工委领导的带领下,一行人首先来到了利港长江窑港口生态湿地。成片的芦苇菖蒲,随风荡漾,偶尔飞起的水鸟让湿地生机勃勃,成为了长江岸边独特的湿地景观。站在长江岸堤上,看着远处滚滚东流的长江水,身处整洁有序的生态环境,支部盟员在生动活泼的宣教氛围中感受着“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使命和意义。

作为市民饮用水取水口所在地,利港历年来在保护母亲河工作上责任重大,也经验丰富。如今全国第一输电高塔(北电南送)已成功在这里的江面建成并顺利通过。湿地所在村黄丹村朱书记给大家详细讲解了近年来长江利港段岸线整治、生态环境保护、湿地生态系统修复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和阶段性成果。盟员们对于这块天然湿地保护区赞不绝口,良好的生态保障了长江水源地的水质安全,不愧是长江生态安全的试验田和样板间。

随后,临港支部与利港政协工委进行了交流,盟员们共同为保护长江湿地资源,发掘利港街道旅游潜力,打造生态城镇献计献策。街道相关领导对于盟员的建议表示欢迎和赞赏,期待以此次的交流活动为起点,继续深入探讨,相互合作,携手为建设美丽临港、美丽江阴贡献自己的力量。(临港支部符洁、杨琳)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