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员风采
民盟江阴市文化支部蔡晓英作品获江苏省群文最高奖项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4

11月11日,第十四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获奖名单公布。本届五星工程奖共评选出获奖作品80个,其中音乐类23个,舞蹈类15个,戏剧类20个,曲艺类12个,美术类10个。戏剧类获奖作品中,民盟江阴市文化支部主委蔡晓英创排的小话剧《那年橘花开》赫然在列。

小话剧《那年橘花开》选取了晓雅和宋辉两个人物,小学、初中、高中和大学的四个阶段,从两小无猜、情窦初开,到相互鼓励、共同进步,实现梦想。这是一个青春题材的故事,一段动情唯美的呈现,寄寓了对青少年成长、教育问题的思考。

“五星工程奖”是江苏省为繁荣群众文艺创作、推出优秀群众文艺作品、促进群众文化事业发展、激发人民群众文化创造活力而设立的政府最高奖,是江苏省群众文艺的重要品牌赛事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目前设立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美术五大门类的奖项。

蔡晓英在江阴群文战线辛勤耕耘二十多年,在创作方面,她细耕精研,获得了一大批奖项,群文系统的奖项都已被其纳入囊中。尤其在青少年题材的戏剧方面,她用力最深。她在青少年戏剧的创作和编导方面的才能得到省内外同行的公认。这次获奖,也是江阴民盟盟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完美体现。(姜少伯)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