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参政议政
江阴盟员参加无锡民盟参政议政研讨培训会收获满满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7

11月24-25日,无锡民盟2020年参政议政研讨培训会在马山举行。民盟无锡市委副主委皮何总、秘书长肖剑峰以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民盟江阴市委调研处处长石陈云,副处长刘阳、沈拳以及参政议政委员会杭建伟等参政议政骨干、调研课题执笔人参加了会议。

在年度教育和文化优秀论文表彰中,江阴民盟冯德强撰写的论文《五育并举构建普通高中立德树人的转化机制》获特等奖,杭建伟撰写的《江苏高职教育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对策建议》、石陈云撰写的《加强中职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唐燕和张华共同撰写的论文《关于文旅融合发展的对策建议——以江阴为例》获一等奖。杨晓丽等其他盟员撰写的4篇论文分别获二等奖、优秀奖。

在大会主题交流环节,石陈云结合近几年撰写调研报告的经历,就“如何写好调研报告”这个话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她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学习要勤,胸中要有墨;二是定位要准,手中要有题;三是钻研要深,心中要有策;四是打磨要精,文中要有泽。

在年度立项课题内容研讨环节,部分课题组领衔人或执笔人介绍了课题进展情况。课题涉及公共卫生应急管理、社会应急救援、护理人才培养、教育人才建设、社区治理、垃圾分类等多个方面。盟员杭建伟、沈拳就各自执笔的课题进行了交流发言。盟市委皮何总副主委、调研处任君副处长以及各参会盟员给予了具体指导意见。

培训期间,盟员们还聆听了讲座《颠覆性技术与现代城市管理及健康人居生活》。(石陈云)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