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大连市甘井子区委统战部一行来澄考察盟员之家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2

 

11月30日下午,大连市甘井子区委统战部一行在甘井子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管占龙的带领下,来到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参观座谈。江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陪同考察。江阴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党派科科长汪小琳,民盟江阴市委秘书长黄宇昕陪同接待。

管部长一行参观了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的美术馆、创作室及盟员书吧,研读了盟史长廊,欣赏了江阴盟员书画家作品展。

座谈中,管占龙与汤建影交流了两地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

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江阴民盟盟员之家的情况,重点介绍了“七个一”的支部盟员之家建设标准与盟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的建成历程与管理方法。

管部长对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的建设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其“思路开放、管理规范”。与会人员都表示收获满满,不虚此行。(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