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积极参加学习培训,提升教学能力水平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2

11月26日,民盟江阴市委常委常征带领民盟江阴市江阴中专支部6名教师赴江苏理工学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教育技术与资源建设在职业教育中创新运用”的学习培训。

本次为期2天的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上大量的实例,深入浅出,满满的干货。

参加本次培训的老师们都认真听课,课后都表示收获很大,了解了在教育技术与资源建设在职业教育中创新运用的前沿动态,受益匪浅。本次培训提升了骨干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与创新运用能力,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今后开展教育教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庞红英)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