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描绘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2

11月24日,民盟江阴市一中支部召开了“描绘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主题交流活动。在本次主题交流活动中,盟员金菊芬带领一中支部全体盟员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金老师的悉心讲解下,一中支部全体盟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成果、《建议》、《公报》内容要点、核心要义等精神。她呼吁一中支部全体盟员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金老师尤其强调规划《建议》对我国发展环境作出的新的重要判断,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同时,也希望盟员们要抓住契机,把培养祖国的坚强后盾作为己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好好学习,学会不放过任何机遇、主动迎接挑战,努力培养智慧型人才,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

在谈到科技创新的“四个面向”之一“面向人们生命健康”时,金老师倡议一中全体盟员积极参与到体育锻炼中,以身作则,同时要认真督促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培养学生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品质,为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聆听了金老师的讲解,大家都热血沸腾,深感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有底气培养好祖国的栋梁;有决心贯彻全民健身的精神;有信心抓住新的机遇、应对新的挑战;有能力携手构建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的中国。

本次“描绘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主题交流活动在一中支部全体盟员的赞扬声中落下了帷幕,盟员们都心潮澎湃、收获颇丰,对祖国蓬勃发展的未来满怀憧憬。(钱筱燕)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