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民盟江阴市高新区支部开展“筑梦·奖学”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7

12月1日,民盟江阴市高新区支部走进社会实践基地——江阴中专高新区校区,开展了2020年度“筑梦·奖学”活动。江阴中专高新区校区副校长沈志丹、学工处主任顾江华、高三年级主任刘莎接待了盟员一行。支部全体盟员及受表彰的18位高三学生参加了活动。

支部主委石陈云介绍了高新区支部的发展情况以及支部社会服务的特色品牌。她提到,“筑梦职教”是支部“合作共建”服务社会、打造“暖心工程”的重要内容,是支部根据盟员业务工作特点和江阴职业教育发展的实际,集思广益、反复推敲后形成的社会服务项目;也是支部深入贯彻“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她代表支部盟员与学校领导一起,为学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念,奋勇前行,在不断攀升中提升自我,成就梦想。

沈志丹副校长对高新区支部的奖学活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受到表彰的学生也提出了更多的期许。他希望高三的学子在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同和支持下,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2021年的对口高考中创造出更为优异的成绩。高三年级主任刘莎对学生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作了进一步的补充介绍。学生处顾主任也希望能与高新区支部多交流、多合作,共同做好学生的成长、发展工作。

最后,双方还签订了2021年度社会服务基地合作共建协议。(石陈云)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