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参政议政
民盟江阴市委赴高新区行政审批局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8

12月4日,民盟江阴市委赴江阴高新区行政审批局调研。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副主委王翔、陈栋辉,常委、组织处处长沙智慧,秘书长黄宇昕,调研处处长石陈云参加了调研。江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孙企华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孙企华首先带领江阴民盟调研组参观了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办公大厅,并介绍了各区域的主要功能与惠民政策。

座谈会上,孙企华介绍了高新区行政审批局的基本情况。江阴高新区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创新驱动的领军板块,按照加快集成改革的总体要求,以惠企利民为价值取向,以“简约便民 阳光 高效”为服务宗旨,成立高新区便民服务中心,竭诚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政务方面的优质服务。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介绍了江阴民盟的情况,重点介绍了2020年调研工作取得的成果。

双方就集成改革的探索与政务服务赋权等问题展开了交流探讨。此次调研走访,民盟江阴市委采取主动对接、深入基层的形式,了解了真实的情况,获得了详实的数据,有利于进一步找对问题,精准建言,有助于更好地为市委市政府工作建言献策。(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