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参政议政
走进优秀民营企业 探寻文明乡村密码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9

11月28日,民盟江阴市南菁实验支部一行在支部主委谢建民的带领下,赴璜土镇参观学习,了解璜土镇推进新农村建设的新变化、新成果。

盟员们一行参观了江阴市健仕福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文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该公司成立于1992年,经营范围主要包括一类医疗器械(手术辅助照明灯、空气消毒器)、紫外线杀菌灯、空气净化机等进出口业务。 受新冠疫情影响,目前国内外对杀菌消毒设备需求剧增,该企业生产部一直处于满负荷运营状态。

盟员们还实地参观了全国文明村——璜土村,得到了璜土村钱俊贤书记、聂建波副主任等的热情接待。璜土镇总工会主席张正伟、文教科科长许暮艳等同志陪同调研。盟员们了解到,近年来,璜土村深入开展葡萄风情、红色文化基地、良渚文化等内涵建设,不断增强休闲农业的发展活力。无论是绿色生态园、胡子小镇、田间课堂还是民俗文化展示馆,以及村民们的精神风貌,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璜土村欣欣向荣的景象正成为展示江阴西大门的一张靓丽名片。(吕小兵、孙静娜)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