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江阴市江阴高中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年终总结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0

12月3号下午,民盟江阴市江阴高中支部在支部盟员之家召开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年终总结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王剑主持。

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纲领。通过学习,大家对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化改革开放、创新驱动发展等一系列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全体与会人员还就全会精神进行了简短而热烈的讨论,大家进一步清晰了在疫情冲击的情况下,国家发展在遭遇挑战的同时也面临着机遇。

在年终总结阶段,王剑总结了2020年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江阴高中支部在盟市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通过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有序而平稳地开展工作,严格完成年初工作计划,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上半年支部被市委统战部评为三星级支部。周岳强老师通报了支部2020年度的经费收支情况,盟员们简要交流了2020年度个人小结。会议通过集体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综合考虑了盟员在教书育人、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表现,推选了年度优秀盟员。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盟员进一步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大家一致表示将奋力谱写时代教育新篇章。(周莲)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