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员风采
民盟江阴市法尔胜支部主委薛花娟参与江苏省地方标准起草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0

12月4日,江苏省地方标准《大跨径悬索桥预制平行钢丝索股通用技术条件》送审稿审查会在南京召开,民盟江阴市法尔胜支部主委薛花娟、盟员陈爱华参加了此次会议。

薛花娟在会上表示,该标准能够规范悬索桥主缆索股的各项指标要求,引领桥梁主缆索股的上下游产业链协同进步,为我国桥梁、铁路建设“走出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大跨径悬索桥预制平行钢丝索股通用技术条件》是我省第一个桥梁缆索领域的地方标准。法尔胜支部主委薛花娟是该标准的主要起草人,她带领团队成员进行前期调研,并参与了各项性能的试验和相关标准条款的制订。(陈爱华)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