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话冬季养生,促身心健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6

12月11日上午,民盟江阴市教育支部在教师发展中心报告厅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盟共建活动,主题为“话冬季养生,促身心健康”,活动由发展中心的金中南副主任主持,参与对象除了教育支部的全体盟员,还有教师发展中心的部分党员同志,可谓济济一堂,其乐融融。

支部主委薛迅专门邀请了无锡市名中医、江阴市中医院主任中医师顾国龙教授给大家做了专题讲座《冬令时节话养生——从五运六气谈庚子冬季保养》。讲座主要包含四方面内容:一是可能影响健康的相关因素;二是庚子年冬令时节的养生要点;三是强生龙砂膏滋药的正确配制;四是介绍了顾氏固元养生膏的自制方法。顾教授引经据典,理论联系实际,从古至今,从国内讲到国外,讲座内容生动、详实,大家听得兴致盎然,受益匪浅。

为了让每位党员、盟员都能了解“如何在冬季合理调整饮食起居”,以及如何“根据时令节气变化做好一系列保健活动”,并且都能以饱满的情绪投入到工作及生活中,可以说这是一个“用心、暖心”的活动!

活动之前,支部召开了2020年终总结会议,本年度工作虽受疫情影响稍有停滞,但盟员们本职工作都做得有声有色,尤其是在年初疫情形势严峻期间支部盟员关于疫情方面的征文投稿踊跃,值得赞赏。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个人工作及支部工作成绩,提炼经验,改进不足,提前规划了明年的工作计划。(张卫芳)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