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员风采
民盟江阴市澄江支部主委陆逸君参加江阴青保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并作工作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8

12月14日下午,民盟江阴市澄江支部主委陆逸君和盟员吉莉参加了在江阴检察院举办的江阴市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

陆逸君作为江阴青保会副会长,在会上做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总结了该届青保会的工作成绩,指出今后工作内容的方向与重点。

澄江支部作为江阴青保会的爱心合作单位,盟员们连续两年捐款共肆万元;支部多位律师盟员积极参与青保会举办青少年权益保护公益讲座,在学校开展法律教育小讲堂,普及法律知识,助力江阴青少年权益保护工作。6月18日,盟员高季平参加青保会“益+青”儿童安全小课堂夏港实小禁毒宣传活动、外出安全教育活动等。会上,吉莉代表支部领取了爱心合作单位证书。

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任重而道远,离不开社会团体、机构的支持与努力。澄江支部将进一步加强与江阴青保会的合作,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增强服务成效,更好地服务社会。(吉莉)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