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同盟同心 欢乐前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3

12月19日中午12点30分,体育馆里人头攒动,战意昂扬。江阴市委统战部举办的“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2020年江阴市“同心”文体活动,在这里拉开了帷幕。江阴民盟25名盟员报名参加了此次文体活动。盟市委副主委王翔,秘书长黄宇昕全程参加。

本次活动以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展开,趣味运动会分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团体项目有渡江战役、竞速毛毛虫、运转乾坤、众星捧月四个项目,个人项目分手舞足蹈、飞镖打靶两个项目。

团体项目需由4-8人参加,主要考验参赛队员的配合协作能力。经过赛前的训练磨合,大家都取得了一定的默契。比赛期间,参赛队员竭尽所能,通力配合,取得了三个第三,一个第二的成绩,最终综合排名,民盟参赛队获得第四名。

在最后进行的个人项目中,民盟江阴经济支部孙玉明发挥出色,获得飞镖打靶项目的第一名。

经过三个小时的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活动在颁奖仪式中圆满结束。参赛人员都觉得,趣味运动会,是冬季里的一蓬火焰,温暖了党与民主党派的感情,也增进了民主党派成员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我们能量满满,干劲十足,勠力跨越“实鼠不疫”,去迎接“牛转乾坤”!(姜少伯)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