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参政议政
民盟江阴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9

12月25日上午,民盟江阴市委在事业中心529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讨论审核盟市委和各支部今年完成的调研报告,并讨论提交两会的提案。盟市委副主委邹凤翔主持会议,盟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宇昕,盟市委常委、南菁高中支部主委冯德强,调研处处长石陈云以及盟内参政议政骨干共12人参加了会议。

调研处处长石陈云总结了民盟江阴市委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了盟市委调研工作取得的突破与成绩。2020年,盟市委调研处与办公室积极发动和组织盟员专家参加省、市论坛研讨,共有6篇论文、调研报告在省盟三大论坛获奖,借助论坛发出了江阴民盟的声音,展示了江阴盟员的风采。

2020年,盟市委共收集到调研报告31篇,其中盟市委调研处牵头完成了5篇,各支部完成了26篇。与会人员对31篇调研报告逐一进行审阅分析,经过讨论,初步确定了将其中的12篇进一步修改后转化为盟市委集体提案提交两会。

盟市委副主委邹凤翔要求大家对照提案格式认真修改,并及时将市委市政府最新的政策规划吸收到提案中,争取在2021年1月份两会召开之际交出一份优秀的民盟答卷。(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